Friday 15 October 2010

[全手工真皮革] Iphone 4 保护皮套

.
(请点击放大观看)

真皮革全手工Iphone 4 保护皮套:
基于简单内敛好用的元素,
我没有做太多花俏的设计。
只有特意的在下方留个出口,
除了方便喇叭的响声外,
也让电话更为轻易的推出。
基于这次的缝线采取较为大胆的缝法,
间接地,
也让缝线过程在这狭窄的皮套里,
很困难的进行着。
Anyway,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缝法。

材料: 羊皮+棉线
时工: 3~4小时。
订价:RM 160.00
联络: 013-5154433











制作过程:

.

6 comments:

  1. 多少钱啊?正是我要的:)

    ReplyDelete
  2. Opps...忘了。
    价钱补上了,
    谢谢提醒!:)

    ReplyDelete
  3. 有!可我的貨色不多。
    都是綠色、粉紅色或米黃色等。
    基本上人造皮的質感比較不好,
    膠皮部份容易因為棉線拉扯裂開。
    另外人工時間分別不大,
    我是鼓勵你選擇真皮革的。 謝謝。 :)

    ReplyDelete
  4. 没有拉teng,其实我是不想用动物的皮的啦。虽然质感会比较好。
    嗯,我觉得是否可以把你的品牌也织上去呢!我觉得如果有你的mark头会更有意思哈哈:)可能只要简单的JT就可以了之类的。哈:)

    ReplyDelete
  5. 很好看! 但若是深棕色点会更好看?
    请问加了电话进去厚度是多少呢?
    我也有兴趣自己弄一个:D 谢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