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0

[全手工皮革系列] 牛皮信差包.

.花了好幾個週末,
終於完成了'皮革班 - 獨立單元課程'的畢業功課了.
說實在的, 手工皮革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在一針一線的縫縫補補之下,
才知道一件全手動的手工藝品,
是那麼嘔心瀝血的.
當然, 第一件作品喔,
勉為其難的將就一下好了.

對了,
我是課程里唯一的男生. ^o^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聯絡 唐老師: 019-2808868

















一些製作過程的圖片 :










.

12 comments:

  1. 真好看!很細的手工。

    ReplyDelete
  2. 好厲害!為何不縫相機包呢?

    ReplyDelete
  3. 嗨!恩妮,
    老師也說我男人的手工,
    很那個粗枝大葉什麽的.
    你所看到的,
    事前都被我藏拙了!!
    ^o^

    向希,
    獨立課程規定這個信差包包啊...
    所以相機包包要下回合開班了.
    也許會做幾條相機吊帶來用用看!
    :)


    注:
    剛加了幾張製作過程圖片囖!
    >o<

    ReplyDelete
  4. 我觉得这种粗中带细手感才适合皮革品,太精细就失却了皮革的美。

    ReplyDelete
  5. 只看到 “我是課程里唯一的男生” 这句话。
    我要去报名… XD

    ReplyDelete
  6. 做成相机背带一定很好看。
    皮革背带:D

    ReplyDelete
  7. 皮带的材料已买。
    构思中。。。

    ReplyDelete
  8. 好精致的手工皮革,不容易

    ReplyDelete
  9. 嘿,谢谢留言。
    你也可以做到的,
    也许比我更好也不一定?
    ^o^

    ReplyDelete
  10. 好厲害!請問該上哪兒找皮革呢?我一直想找,可是在 KL 找得到么?

    另外我想說的是,其實手工來説(我作手工首飾),男生手指手腕比較有力,製成更完美成品的機會比女生高,女生大都在細節上小勝。:)

    加油!

    ReplyDelete
  11. 嘿, Corra,
    您的手工首饰才是真正的细腻奢华啊!
    真羡慕, 看来您应该是SOHO一族,
    全职手工首饰吧!感觉真好。

    皮革反面, KL有好几间。
    有真皮专卖店,好像是在Sg.Besi一带。
    也有PVC模仿皮革专卖店,在Lot Yew 天桥下。
    我的真皮是老师台湾代买的,
    本地的地址不是很清楚,现在黑心货辈出,
    怕买到假皮, 所以还是通过老师来买。

    你加油哦!

    ReplyDelete
  12. 謝謝,我們私下聊。
    另,我只在下班后晚上的時候創作,並非SOHO,所以創作量有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