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February 2010

[全手工皮革系列] 名片夾

.
(請點擊以便放大觀賞, 謝謝.)


"因為純手工,所以执着." --
豆原網頁

我在豆原的博客看到了以上的這句話,
對於每一孔每一針甚至每一線都親自裁縫的皮革用品來說,
我深深的體會了這句話的真諦!

名片夾是我年初二在家做宅男的成品,
也是第一次自己做些小品來學習+體驗.
說實在的, 因為器材的不足,
很多細節都無法好好的照顧到,
所以如要仔細觀看的話,
成品的細膩性還是有待改善.

工欲善其事,
也是時候考慮投資一些好的皮革器材了.

(因為成品尚有待改善的地方, 想必還不適合推出市場了! ^_^")










製作花絮 :





.

5 comments:

  1. can i have 1? haha..very nice.. u have done a good job:)

    我很喜欢一针一线的锈我的包包,很有成就感。可是我的朋友们都认为,纯手工的很费时。

    ReplyDelete
  2. 嘿,晓慧,
    谢谢你喜欢,
    有机会做个小饰品给你好吗?
    这两个有认定了。 ^p^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哈哈,我‘耐心’的等待着!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i wish to learn that from you, can i have your contact ?

    ReplyDelete
  5. Hi, TL,
    you can contact me at Zero One Two -291966o

    Cheers :)

    Josh
    aka -vrlovemak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