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全手工皮革系列] - 相機吊帶 002


自上一回的相机皮带后,
我决定缝一条极简风格化的相机皮带。
因极简风格的缘故,
就舍去了手缝麻线的部分了,
让相机吊带的设计更为简单朴素。

基于KL一直没法找到相关的10mm宽‘日字扣/环‘,
所以就用了很多的柳钉来设计/制作这条皮带。
希望下回可以托朋友从外国带回更多10mm的扣环选择。

希望会喜欢。

















5 comments:

  1. 我比较喜欢这款,简单又大方!哈哈...

    ReplyDelete
  2. 越来越熟练了。
    这款很好看,可以弄个皮套就更完美了。=)

    ReplyDelete
  3. 再接再厲,我幫你接到一個訂單了,哈哈!

    ReplyDelete
  4. 你的唐老师有为顾客定制包包吗?

    ReplyDelete
  5. 嘿!
    谢谢xiaobai, 我会加个颈护的, 这个DEMO就偷懒一些了。 ^__^"

    谢谢OnnYee,要不要下次给你的FM2上条自我风格的皮带呢? >o<"

    谢谢向希的推介,请您喝茶!
    谢谢。

    Anthony,
    唐老师有帮客户量身定做的,
    不过手工与价格都是一级棒的。
    可以在我的第一帖皮革帖子中找到联络号码。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