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全手工皮革系列] - 手工书套改良

.(请点击放大观看)


因为之前作的备忘录书套看了实在很抱歉,
所以就动动脑筋改良下,
也许不是最完美的,
再加上似乎有些女性化; >_<" 看来我也无能为力了。将就将就下就好啦。



备忘录皮革书套基本上可以选择使用绷带套紧。
视使用频率而定。


内页前半部是笔记本。
而内页款式可以随着需求更换。


内页后半部为财务记录册。左边为备忘纸条贴。


绷带没有使用的时候,可以套在内页册上。
.

2 comments:

  1. 其实 女生都喜欢简单的
    我想啊 我平时都有写日记和做笔记的习惯
    对我来说 你的设计挺用心的
    我有一个提议
    如果你能在皮革书套里加多一个放置笔套的设计 把笔收藏在笔套的皮革书套里 这样对我来说外观会更好 因为我平时旅行时写了日记和笔记后都不知道应该把笔放在哪里才好 放在包包里想在需要的时候都找不着 好怕笔不见掉 这样 就方便多了 只要拿出皮革书套也不用担心找不着笔 =] 像你现在设计这样的勾笔方式有时候也会很容易掉下 因为我还挺粗心的 抱歉 好像说多了 不知你明白不明白 呵
    老实说 你现在的这个设计我还是挺喜欢的

    ReplyDelete
  2. Hi, jiE,
    谢谢您的宝贵意见哦!
    其实关于笔扣的问题我也头疼过。
    因为这次是我的试验书套的缘故,
    很多细节因为没有事前好好的规划,
    被逼牺牲掉了!
    在这次改良的时候曾几何时有想过笔扣的问题, 然而就是之前没好好规划故,
    想要改良书套时好比老鼠拉龟,无处下手,
    不晓得该将这笔扣在缝什么位子,才会好看,
    才会不影响皮套美观的盖合起来等等事项。
    不过,基于我本身也是文字手写着,
    这笔套问题哦,
    一定会在未来的笔记皮套里,
    完美的解决掉哦!
    Anyway,
    还是要谢谢您的宝贵意见也支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