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ne 2010

[全手工人造皮革系列] '冰壳'(Pink) 通行证皮夹

(请点击放大观看)

之前买了一些'冰壳'的人造皮革,
想到有些女生或许会喜欢粉红色吧,
于是就做个'冰壳'的通行证皮夹好了。
还是一样,内层使用花式里布,
手工一针一线缝制而成。
(请看制作过程)

通行证上端是活式'冰壳' 钮扣;
可以打开钮扣,然后扣在项链,再挂在颈项上。


















制作过程分享:







6 comments:

  1. 玩皮的,這個顏色配搭好看唷。

    ReplyDelete
  2. Jess,
    谢谢你,
    我也想做个顽皮的年轻帅哥!
    ^_^"

    ReplyDelete
  3. 我不是粉红爱好者,不过你这作品的搭配很美,我很喜欢!害我想拥有它!哈哈...

    ReplyDelete
  4. 好啊! Onn Yee,
    我就快开店啦!
    你很快会梦想成真的啊~
    :)

    ReplyDelete
  5. so nice ... can courier to East Malaysia?

    ReplyDelete
  6. Hi, Sum1:
    Sorry for late reply.
    Could u call or SMS me at 0135154433.
    courier can be arrange by minimum postage.

    Thank you. :)

    ReplyDelete